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2015年学生社团招新协调会

日期:2015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百团齐聚展风采,社团招新等你来。”为更好地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壮大,促进社团招新工作的正常进行,9月17日晚,郑州大学2015年学生社团招新协调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校社联全体人员以及各社团会长、副会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合会艺术文化中心主任侯嘉宝主持。
    会上,社团联合会兴趣爱好中心主任郑金榜首先强调了招新工作的注意事项,禁止提前招新,社团更改名称要按规章制度进行等。在对社团相关事宜进行总结和警示后,会议进入百团大战招新部分。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刘锐宣读了《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2015年学生社团招新评比细则》。
    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王亚军对招新工作作出整体部署。他公布了对学生社团招新期间工作的详细安排,社团实现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需做到以下几点:一、高度重视,社团负责人要把招新工作作为本学年工作的重点。二、细心筹备,抓好细节。三、合理分工,专人负责,发动一切力量。四、文明礼貌,真诚大方对待新生,邻近社团互相帮助。五、保持场地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六、规范工作,及时汇报。七、求精务实,忌心浮气躁。同时,王亚军主任还以幽默风趣的语调,以自身经历和以往招新事件为例,与在座社团负责人畅谈了作为社团负责人应有的态度,提出了“责任、敬畏、感恩”三要点,做事脚踏实地善始善终,能够经得住考验、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才能带领社团向更高层次发展,最后,王亚军主任再次强调了招新注意事项。
    会后,各社团负责人就招新场地进行了现场抽签,并就招新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社联、社团的交流,有效保证了社团招新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在即将到来的招新活动中,社团负责人及其成员应摆正自己的位置,将郑大社团欣欣向荣的一面展现给2015级新生,并与他们、与社联一起在将来的日子里把社团建设得更好,促进我校学生社团队伍的发展壮大打下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