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思源之家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活动顺利结束

日期: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保障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和增强思源之家对于志愿活动的组织和能力,思源之家向全校招募志愿者,为此次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思源之家志愿者们于19日上午5:20出发,到达徒步大会比赛场地后,8:00,志愿者们开始为前期准备工作和对志愿者们的具体岗位定岗做准备。岗位设置有起点组,主席台安保组、沿途组、水站和终点组等。思源之家志愿者主要负责五公里折返点工作。其中六十人负责为运动员盖章,四十人负责线路引导及运动员的疏导工作。活动结束后,高校负责人梁文彬先生热情说道:“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你们表现了身为一名郑大学子的高素质和良好风貌,志愿者们都辛苦了,都快喝口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听从负责人的统一安排有序撤离大会现场。
    “在这次活动中我学习到了很多有关做好志愿服务的知识,也感受到了来自所有志愿者们的热情,相信下一次的志愿活动会更加精彩。”一位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说道。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和增强了思源之家的志愿活动组织能力,更在全省提高和扩大了郑州大学志愿服务团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