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协会举办新生电脑导购讲座

日期: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24日晚7点到9点,物理馆304,计算机协会举办了本学期新生电脑购机讲座。本次讲座由技术部孙家蓁主讲,主要是为大家讲解电脑选购常识,帮助大家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电脑。
    讲座开始前,协会各部门的干事早早来到了现场进行布置。晚上七点,讲座准时开始。孙家蓁同学首先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笔记本电脑的各个硬件选择要点。接着说明了一些常见的品牌机型和购机技巧,从价位和性价比等方面综合考虑推荐了一些品牌的机型,同学们碰到自己中意的机型也都拿起笔做了记录。最后介绍了一些笔记本电脑的日常使用与维护的知识。讲座结束后,有问题的同学也都留下来和孙家蓁同学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他也认真的做了进一步的解答。
    本次讲座课堂气氛比较活跃,大家都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硬件知识并提高了自己使用计算机的技能,同时也为自己挑选电脑储备了许多有用的技巧。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