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理协会举办催眠交流会暨新会员见面会

日期:2015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9月28日(周一)晚上七点,郑州大学心理协会在物理馆举办催眠专场暨新会员见面会
    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怀着好奇心热烈交谈,在主持人的讲解下愈发期待主讲人揭开催眠的神秘面纱。交流会开始,心理协会请来大四学长李彤阳为大家讲解初级催眠相关知识。李彤阳先让大家说说自己对催眠的看法,之后,他给会员们讲述了在自己的学习实践中得到的关于催眠的知识和经验,并现场给全体同学做了渐进式放松的催眠,给部分同学做了关于受暗示性测试的催眠。其中,“铜条测谎和人桥太精彩了。这个催眠专场让我大开眼界,也让我们了解了心理学的有趣之处。”心理协会的一名新会员表示。
    讲座结束之后,心理协会会长苗欣雨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协会未来做出了展望,增进协会会员间的了解,在热烈的掌声中,心理协会此次催眠交流会暨新会员见面会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