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启明社会工作协会举办四周年庆典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2011年10月13日是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的诞生日,为了庆祝协会四周年生日,同时增强新老会员之间的交流,启明社会工作协会于10月11日在南操提前举行四周年庆典活动。河南省高校社工团体联盟主席王巍、启明第四届副会长刘涛、思源之家会长赵浩宇、金葵花理财协会会长于皓男以及协会新老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长雷贤清幽默风趣的讲话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序幕,他对新老会员的加入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信心,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为启明更好的明天而奋斗。紧接着,王巍学长和刘涛学长分别发表讲话,并为大家分发蛋糕,共同祝愿协会越来越好。在欢声笑语和有趣的游戏中,大家纷纷上去表演节目,有搞笑的戏曲说唱,有歌声动人的“民间高手”,有劈叉下腰的柔软女神,有羡煞旁人的男女对唱,还有节奏感十足的B-BOX、鬼步舞自由爱好者的动感舞步更是嗨翻全场。
    伴随着一张洋溢青春与欢笑的大合照,持续近三个小时的庆典圆满落幕。本次庆典促进了启明社会工作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