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营销协会举办迎新晚会暨企业家交流会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10日晚,营销协会于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迎新晚会暨企业家交流会。
    营销协会校内指导老师王刚伟老师,郑州海至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涛先生,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王亚军,实践服务中心主任余洁静及潜能激发基地、梨园社、创业梦之队、金葵花理财协会、健身跑协会等社团的社长和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营销协会会长张伟杰就学习与实践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名言,指导老师王刚伟对此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大家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将书本与理论与实践相联系,勇于和任何人打交道,顺势而成事。同时,要重视“高人指路”,学习他人经验,并做到成功同步,要相信努力之时成功与我们同在。同时,王老师还讲述了营销的含义:发现、创造、交付价值,获得利润。当今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有营销思维,将理论与实际结合,才能不断腾飞。
    李红涛先生也向大家就企业招聘进行交流:企业招聘时,学历只是一个门槛,我们要走出自我的限制,运用新的交流手段,多学多用,营销产品,营销自我。随后,潜能激发基地社长刘灶渠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除了热烈的讨论,还有暖场的音乐氤氲温馨。粤语社崔伟坚的一首《喜欢你》令众人心潮澎湃,调动了晚会气氛;梨园社社长纪亚森一曲《三家店·西皮流水》动人心肠;幽兰明乐社张静怡一场二胡演奏《奔跑在千里草原》流入在场众人心田。
    “这次大会让我认识了很多的人,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并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己该做的,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一位会员真诚地说到。这次迎新晚会暨企业家交流会促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认知,也让会员与企业家零距离接触,开拓了会员们的视野,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规划。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