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马列主义研究会开展晚跑步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10月14日晚,由马列主义研究会时政部与团支部主办的马列主义研究会晚跑步活动顺利开展。本活动旨在让每一个人在跑步中锻炼身体,在跑步中感受集体的力量。
    晚七点,参加晚跑步的同学们已经在行政楼前集合完毕,冷风吹不散大家燃烧的热情,黑暗盖不住大家炯炯的目光。在简单热身后,晚跑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始于行政楼前,经荷园东路与图书馆,最后从荷园西路到达南操。跑步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坚持到底,马列主义研究会嘹亮的口号声遍布于寂静的校园之中。在目的地南操上,团支部、时政部、会长以及多位同学的激情演唱、游戏中同学们的欢乐嬉戏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最后,在简单地交流了马列主义研究会学习资料的读后感后,马列主义研究会首次晚跑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相约晚跑步活动,并在跑步后交流学习资料,马列主义研究会在积极响应学校“三走活动”的号召,还增强了社团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