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质量管理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增加会员和干事之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会员们的团队意识,10月11日,质量管理协会在行政楼东侧草坪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三点钟,素拓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宣布了分组情况。每组成员初步交流后进行团队建设,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绞尽脑汁展现自己团队的风采。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家更是积极主动地参与进去,“被信任的膝盖”游戏中团队成员都发挥了自己不怕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秒;“背靠背夹球跑”和“同心协力”游戏中大家之间的配合默契度越来越高;“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和“报数”环节大家对时间意识有了更深的体会。所有游戏环节之后,大家围成了一个圈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纸牌大冒险、逢7过等游戏让大家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个成员都慢慢地放开自己去融入质量管理协会这个集体,草坪上充斥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6点10分,质量管理协会以一个合影结束并留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我认识到了更多的人,也对质管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已经渐渐喜欢上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了,虽然到最后有些冷,但今天真的很开心,以后我还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的。”素拓结束后,一个办公室干事总结感慨道。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新进会员认识到更多的协会成员,也为之后的活动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