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校青字 >> 正文

【2011】校青字21号:关于召开共青团郑州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1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管理员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规定,经请示学校党委和团省委批准,拟定于2011年6月中旬召开共青团郑州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喜迎建党九十周年和努力创建建设高平大学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二次团代会的召开。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1年5月11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