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

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7:2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323日至24日,郑州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主校区举行。校领导贾少鑫、张倩红出席,专职团干、各参赛队员和院系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323日,来自全校33个院系的109个决赛项目在南体育馆进行集中展示。项目涵盖农林、畜牧、食品、医药、化工、环境、材料、文化创意等;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创意、商业模式和经营业绩等向前来观摩的师生进行了介绍。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到现场参观指导,他肯定了学子们在创新创业上的探索,鼓励参赛团队把专业知识学习和竞赛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出更多更好的创意和产品,为国家全面建设现代化助力。

本次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评委会于324日上午召开,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张倩红召开评委会并发表讲话,她强调了“创青春”大赛的育人意义,要求评委们高度重视,不仅要全面准确客观、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项目,而且要在问辩过程中多给参赛项目指导,为选拔培育优秀项目、提高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而共同努力。

据悉,“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与“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两年一届交替进行的全国性的创业赛事。郑州大学本届赛事自20179月全面启动,经过各院(系)选题论证、初赛选拔,共培育247件作品,根据秘密答辩和专家评议的结果,学校将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河南省以及全国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