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召开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3: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4日下午,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贾少鑫、许东升、关绍康、吴宏阳等出席大会,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全校团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500余人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以视频“奋进中的郑大共青团”开篇,对郑州大学共青团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表明我校团组织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坚定决心。大会还对2017-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嘉宾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团支部”称号的先进集体以及获得模范专职团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标兵、十佳少先队员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发表讲话。他向全校青年师生表达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带领大家着重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来我校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指出全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导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必须聚焦的首要任务。他就团组织如何更好地凝聚引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投身学校和国家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团组织服务一流人才培养的能力水平;三是以从严治团为抓手,打造作风优良的团干部队伍;四是学校广大青年要以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为根本遵循,在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彰显青春风采。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