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0: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9月12日下午,郑州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次专题学习班旨在组织全校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更出彩校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校团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班。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我校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校团委机关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改革攻坚”、“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从严治团”、“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我校共青团工作如何更出彩”等专题展开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确保绝对忠诚,严守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带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是要勇于自我革新,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团干部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聚焦主责主业,锤炼过硬作风,提升专业技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关注青年、服务青年,培养青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带领郑大学子为中原更出彩作出青春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