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6: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办。郑州大学取得1银3铜的成绩,并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其中,由商学院牵头申报,来自商学院、建筑学院、美术学院学生组成的《郑州爱山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银奖;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牵头申报,来自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郑州融雪堂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铜奖;由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申报,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学生组成的《郑州培元医学教育有限公司》项目获得铜奖;由化工与能源学院牵头申报,来自化工与能源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学生组成的《郑州云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铜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收到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余万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级竞赛、全国复赛选拔,最终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国赛终审决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