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第十九届“青春郑行 舞往初心”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6: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23日晚,第十九届“青春郑行 舞往初心”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本届舞蹈大赛共有33个院系的舞蹈队参与校级复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5支舞蹈队成功进入决赛,另有音乐学院作为表演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一抹纯白身影独自绽放幽香,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挪身姿,美术学院的舞蹈《茉莉花开》首先登场;激情四射、震感十足,国际学院的舞蹈队伍用街舞《Go Girl》点燃了舞蹈大赛的现场;灼灼桃花,十里芳菲入梦,凉凉月色,三生三世成河,音乐学院的《灼灼芳华》带观众走进一幅唯美画卷,共赏十里桃花般的灼灼芳华;轻盈优美的民族舞,加上芭蕾元素,国际学院的《芬芳茉莉》让我们这在轻灵曼妙的舞步里,见证一朵朵茉莉的盛开;生逢强国时代,当代学子更应当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的《前行》用舞姿为我们展现了“青春郑行”的年华中的这种英勇;水袖翻飞,摇摇曳曳,衣袂舞动,婉转流连,乐声悠扬,舞姿曼妙,16支队伍用最美的姿态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的舞蹈《前行》以及美术学院的舞蹈《茉莉花开》共同获得郑州大学第十九届舞蹈大赛决赛一等奖;基础医学院的《see you again》、国际学院的《芬芳茉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且吟春语》、公共管理学院的《姑娘 姑娘》以及物理工程学院的《习习谷风》获得决赛二等奖;体育学院(校本部)的《梦想之声》、管理工程学院的《映山红》、化工与能源学院的《采薇》、国际学院的《go girl》、旅游管理学院的《纸扇柔情》、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秦淮景》、教育学院的《芳华》、护理学院的《冰菊物语》获得决赛三等奖音乐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信息管理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此外,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前行》以及国际学院《Go Girl》共同获得本届舞蹈大赛最佳人气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