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送我校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入村赴任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2:0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在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送我校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宏业到我校定点扶贫村——三门峡市卢氏县文峪乡南石桥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工作。卢氏县县委书记王清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建厚,县委常委、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王利国参加见面会。

会上,王清华介绍了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和2019年工作重点,他表示,卢氏县在夯实县域稳定脱贫基础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交流中,郑州大学给予更多的帮助支持和指导,借助郑州大学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助力卢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贾少鑫指出,郑州大学与卢氏结对帮扶,是一次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的重要学习实践机会。卢氏人民在国家、省、市的帮扶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团结带领下,脱贫攻坚成效鼓舞人心,精神值得学习。郑州大学将按照国家、省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和卢氏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给予卢氏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贾少鑫表示,这次选派我校优秀年轻干部陈宏业到南石桥村赴任,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加强基层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

下午,贾少鑫一行来到文峪乡南石桥村村委会、南石桥村海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文博佳苑易地搬迁社区进行调研,为石桥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过冬御寒物品,并为南石桥村村民送去新春对联。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