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1: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9年4月22日下午三点,郑州大学于综合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郑州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基层团干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成员纷纷激动畅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强调,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全校要积极营造五四青年节带来的庄重、热烈氛围,加深青年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引导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强抓团员建设,做到理直气壮讲政治、规规矩矩讲学习、顶天立地讲信仰。

会议指出,要把握好学生思想动态,把五四运动的红色基因转化为青年学生对红色信仰的汲取,从而把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转化为政治引领,促使他们从被动接受转化为自觉学习,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关注青年学生诉求。

会议认为,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忠诚 务实 奋进 担当”的郑大共青团精神,深入研究我校青年成长成才的特点和规律,了解青年优势和弱点,引导我校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