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6: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3月26日至27日,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主校区举行。校领导张倩红出席评委会和开幕式,并深入竞赛作品布展现场观摩指导。校团委及有关单位领导、各学院指导老师和团委负责同志,以及122个参赛项目成员共同参与本次竞赛。

张倩红对全校师生参与竞赛的创新热情和作品质量给与高度肯定。张校长指出,“挑战杯”是培养创新人才,展示学校科研、教学实力的重要平台,对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中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评委专业、公正的进行评审,希望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创新本领,做出更大的创新成果。

据悉,本届竞赛自2020年4月份开始启动,通过学院初赛选送作品289件,经校级书面评审遴选出122件作品参加终审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21件,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作品50件,科技制作类作品20件,小发明创造类作品31件。本次竞赛首次采用室外公开布展的形式进行,引来近万人次观摩,受到师生的一致欢迎和认可。

B69F

14215

 

1922F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