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省委书记王艺调研郑州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6: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3月24日,团省委书记王艺来调研指导郑州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团省委办公室主任陈勇、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了王艺一行。宋争辉对王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吴宏阳致欢迎词,校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情况。

王艺与学校、学院、班级三级团干部、团员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想学什么、基层团组织怎么做效果最好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关注点和重点,推动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大团学干部要以“小学生”的心态带头学,以“布道者”的身姿深入讲,以“近卫军”的信念坚定做,贯彻落实好王国生书记与郑州大学师生座谈交流时的指示要求,在“真学”上下功夫;要运用好“五种学习方式”,把握总体要求,带头真学深学,坚持以讲促学,杜绝形式主义;在“结合”和“转化”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校共青团和学联学生会改革和落实团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史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促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建设“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坚定信念,以过硬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省委书记王艺调研郑州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王艺一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