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三走活动”之2014年研究生平板支撑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为了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展现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在校团委指导下,校研究生会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平板支撑比赛,12月10日,决赛在北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冀娟、宣传部部长陈玉霞、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炜苹和广大研究生一起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本次研究生平板撑大赛经过院系初选,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68名同学参加决赛。比赛分为7组进行,分别决出男子和女子前15名。预热赛开始前,工作人员示范了平板支撑动作要领。比赛途中,工作人员会矫正选手的动作。原则上两次犯规提醒后,该选手终止比赛。

决赛现场火热的比赛气氛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前来观战,场上队员也情绪高涨。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组机械工程学院的鲁兴学以12分53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女子组第一附属医院的周青以10分1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旅游管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化工与能源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被评为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平板撑大赛的开展,不仅让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增强了研究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和积极性,使广大研究生群体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增进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展示出郑州大学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健身热情。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