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3:2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级新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及团籍管理工作,科学管理学生团籍档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组织关系接转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团员入学后,应向所在院(系)团委递交团籍档案、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介绍信,由院(系)团委在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盖章办理。

          2、有团籍档案无团员证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团员证由各院(系)于929日前统一提交补办汇总表到校团委组织部补办。校团委原则上不接收新生个人提交的补办申请。

           3、有团员证而无团籍档案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该生需自行联系生源地学校补办团籍档案,于929日前提交至所在院(系)团委。

           4、无团籍档案又无团员证而只持组织关系介绍信者,同意转入组织关系。团员证由各院(系)团委于929日前统一提交补办汇总表到校团委补办。同时,该生需自行联系生源地学校补办团籍档案,于929日前提交。

           5、无团籍档案、无团员证且无组织关系转出证明者,原则上视为非团员。

二、新生团籍档案管理

           1、为完善团员档案材料管理制度,各院(系)团委在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后,应由院(系)团委对团员档案材料进行归档保存,科学管理。

           2、团员证应由团员本人持有并保管,如有封存在团籍档案材料内的,请自行抽出。

三、团员证补办流程

           1、各院(系)团委统一收集整理好申请补办团员证的团员信息,填写好补办汇总表并盖章(附件)。没有提交补办汇总表并无盖章的,校团委将不予补办。

           2、各院(系)团委统一收齐补办团员证团员的小一寸照片(请在背面注明姓名,学号)及补办汇总表一份交校团委组织部办理。

附件:2017级新生团员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79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