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招新的公告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9:0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是在郑州大学党委领导下,接受校团委具体指导开展工作的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代表的是郑州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充当着学校与研究生群体间的桥梁和纽带的角色,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主要负责研究生思想引领、学术创新、校园文化等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和协调工作。

    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补充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经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党委同意、校团委批准,郑州大学校研究生会现面向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招新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具有郑州大学正式学籍的2017级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上。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及面试时间

     1、报名现场:914日、915日、918日,每日11:30——13:0017:00——18:30

地点:菊园餐厅门前,松园餐厅门前。

     2、报名表领取方式:(1)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附件)。

   (2)报名现场领取。

     3、交表方式及时间:(19141518日报名现场交表。

         292417:00——18:00 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其它时间不收表)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拟定926日前开始。

(三)竞聘部门:

     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学术部、女生部。欢迎到报名现场咨询部门具体职责。

(四)竞聘流程

     竞聘方式为自愿报名、竞聘面试、现场问辩及试用期考察。具体流程如下:

     ①网站下载或现场领取报名表并填写。

     ②将纸质报名表交至报名点并登记。

     ③等待面试通知(电话或短信方式)并进行面试。

     ④试用期考察。

 

     联系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招新事宜

     新浪微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微信公众平台:郑大研会(zzuyjsh

     联系人:王玺 178****6566  赵祯 186****6391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17913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