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9:2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研究生会:

    根据工作安排,校团委、校研会决定近期对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换届调整,包括主席团、各部室(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女生部)部长、副部长。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请设立研究生会的院(系)团委、研究生会本着对学校和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推荐本院(系)优秀研究生作为校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学生应是2016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有基层研究生会干部经验(推荐进入主席团的候选人必须在基层研究生会中担任过主席或副主席职位);

    2、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心,保证充足的时间和热情参与研究生会工作。

    请各有研究生会的院(系)团委按要求至少推荐一名同学,并于9月19日下午6:00—7:00将个人招干信息表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并将电子版个人招干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校研究生会电子邮箱:zzuyjsh@126.com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短信通知。

    联系电话:王玺 17839966566  赵祯 18638586391

    请相关院(系)团委、研究生会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次推荐工作。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9月13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