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7智能循迹挑战赛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18:3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于引导学生学习、设计并制作具有优秀硬件系统与软件系统的移动机器人,逐步提高对机器人的认识与感知,锻炼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并扩展参赛队员的知识水平,提高队员动手能力,给参赛队员提供一个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大学2017智能循迹挑战赛。

一、  主办单位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

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郑州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郑州大学智能机器人协会

三、  协办单位

郑州大学计算机协会、郑州大学挑战者航模协会、郑州大学无线电协会、郑州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四、  报名条件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所有在校本科生。

(二)参赛要求

1、考虑到全校不同专业学生,本次比赛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采用极为简单的单片机——Arduino。参赛者无需具备过高编程能力,零基础者在经过赛前的培训后,也能够基本完成比赛,欢迎全校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2、本次比赛为个人参赛,不组队。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5日。

2、报名方式:短信编辑“组别(低年级组或高年级组)+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发送至17803855213即可。

3、2017智能遁迹赛咨询群:593153917。

六、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直接进行决赛,承办方智能机器人协会将会对参赛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一)比赛时间

时间:12月9日—10日

地点:郑州大学南体育馆二楼。

(二)比赛规则(详见规则文件)

1、参赛队员将各自的循迹车放置在指定的赛场上,计时开始后,参赛队员不得接触循迹车。

2、在指定的场地上有各自队员的循迹车。计时开始后,完成所有循迹挑战选手按时间排名,未完成者按完成度排名。对于由本规则未能描述到的盲区或疑问点导致的争议,在比赛现场由主裁判裁决。

3、本次比赛没有预选赛,所有参赛队员直接参加决赛

(三)竞赛组别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

1、低年级组(仅限2017级学生)

2、高年级组(2017级以外学生)

(四)比赛材料

    为保证比赛公平性,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必须使用组委会统一购买的比赛用车。

七、表彰与奖励

低年级组:

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高年级组:

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同时,成绩优异者将获得郑州大学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免考核推荐资格。

    联系人:李俊华:178****3534  职永然:178****0815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