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动漫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8:0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增强我校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医院开展郑州大学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动漫大赛。为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大赛坚持公益性,旨在征集艾滋病防治宣传优秀作品,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倡导社会参与,增强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

 

二、大赛作品征集时间

本次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2017年12月7日。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爱好动漫、乐意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送,参赛作品必须为截止交稿日期前未发表过的原创动漫作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不存在与国家法律法规相违背的内容。

2、艾滋病防治宣传为公益宣传活动,参赛作品的发布权和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参赛者享有其作品的著作权。优秀作品将作为艾滋病公益宣传资料报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卫计委将在有关平台展播。

3、参赛作品大小不得超过10M,尺寸为640*480像素,作品为FLASH动画、三维动画等形式,时常不超过五分钟。也可以是系列短片形式,但总长不超过三十分钟。

四、 参赛作品提交

1、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作品由院系汇总后报送。

2、参赛人员需按照附录1填写报名表,要求填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所填报名表一式两份,电子版按照要求随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纸质版交于郑州大学校医院疾控科。

3、参赛者将作品、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于截稿日期内发送至邮箱:zzudmds@126.com ,联系人:张佳彤,0371-67781515,17760790659。

五、 评选表彰

1、河南省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按照大赛规则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严格公平、公正、公开选评,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2.大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获奖者将由河南省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医院

2017年11月14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