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1:3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全覆盖,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现将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予以转发,各级团学组织要加强学习活动情况的信息反馈,树立学习典型,推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报校团委。望认真组织贯彻执行。具体要求参见附件。

联系电话:0371-67781183     邮箱地址:zdtwxcb@126.com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5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