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7年学生公益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7: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学生社团: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伟大的新时代,召唤堪当大任的新青年”的要求,充分展现郑州大学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培养奉献精神,形成服务同学、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携手郑州大学各学生社团策划举办2017年一流建设聚众力,公益路上郑当时——学生公益文化月系列活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承办: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协办:郑州大学各学生社团

二、活动主题

一流建设聚众力  公益路上郑当时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03日——2017年12月23日

四、活动地点

主校区本源体育场东侧

五、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师生

六、活动安排

2017年公益文化月系列活动在12月03日——12月23日举行,具体包括如下各专项活动:

1.郑州大学第一届创意公益文化衫设计大赛

活动时间:11月16号—12月03号

活动对象:各学生社团、班级团支部

活动内容:围绕“公益、梦想”进行文化衫手绘设计,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https://uurzav.fanqier.com/f/ykf7fu(集体参赛形式,一人填写即可),报名时间于11月22日截止,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于11月28日将白T恤分发给参加创意公益文化衫设计比赛的社团和班级,于12月01日各参赛社团及班级交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办公室,统一进行编号,12月03号进行展出,活动当天10点-14点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每人凭借投票卡选出三个最心仪的文化衫,14:30进行唱票,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并分发奖品和奖状。

2.“一流建设聚众力,公益路上郑当时”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12月03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活动地点:本源体育场东侧

活动内容:广场活动,主要活动形式有公益文化衫设计大赛现场投票,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现实志愿活动短剧等。

3.社团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12月03日—12月23日

活动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

活动内容:社团特色活动荟萃,以“一流建设聚众力  公益路上郑当时”为活动主题,同时段不同地点开展活动。

七、活动参与方式

公益文化衫设计大赛通过线上链接进行报名,12月03日在中心体育场东侧举行外展活动,更多活动情况可通过新浪微博@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官方、微信关注@郑大社联、QQ关注@3164855541等进行详细了解。同时也可通过各学生社团官方微博等公众平台了解后续系列活动的内容与相关信息。

八、活动要求

1.积极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各参赛班级、学生社团要积极关注@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公益路上郑当时##公益文化月#参与话题讨论与转发,扩大活动影响力。

2.充分准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各学生社团要妥善准备各类物资物品,有序展开各项活动。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7年11月16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