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2017年下半年基层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6:4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并活跃团支部工作,我校各基层团支部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并于活动之后积极进行总结。

通过各院(系)团委初评推荐,2017年9月至11月共向校团委提交155份主题团日活动材料,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校团委对推荐材料认真组织评审,最终评选出65个优秀团支部团日活动并予以表彰。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38个。请受到表彰的团支部书记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校园卡)于2018年1月5日前到综合管理中心222办公室领取奖励。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7年12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