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团委组建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15:2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网络文明日益发展,伴随着网络媒体的兴起,互联网信息传播呈现出开放、及时和交互的特点。为了进一步发挥在校学生的评论优势,加强对郑州大学师生的思想引领校团委致力于组建一支50人左右的有思想有温度的网络评论员队伍,在网络平台发声,为在校学生提供网络评论的专门平台,以展示青年风采。

不论你是微博大v,还是知乎楼主,爱看豆瓣还是喜欢逛天涯,只要你热爱文字评论,关注时事热点,具有大局意识,洞察世事百态,这里将会你一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对社会舆情进行独到的分析,可以对电影书籍从学生的角度进行剖析解读,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校内外时事热点并加以评析解读。只要你有评论热情,只要你有新闻理想,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这里,时刻都在等着你的到来。

要求:

1、郑州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政治素质好,有较深的文字功底、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新闻洞察力。

3、沟通协调能力好,肯钻研、爱学习。

4、具有扎实的理论和文字功底,较强的分析能力;通过关注财经、文化、社会、民生领域热点,对重大热点新闻事件提出独到、深入的看法和观点。

   我们可以给你:

1、推荐你的优秀作品参与校级、省级、国家级评优的机会;

2、参加各种业务能力培训及与社会媒体对接的机会;

3、根据工作量和表现可以得到相应级别团学干部同等待遇的机会;

4、将自身爱好和专长进行展示和传播的机会。

 

请有意向的学生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zdtwxcb@126.com,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行通知。

发送邮件时请将文件命名为“【xxx】郑州大学网络评论员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刘迎

联系电话:67781183

电子信箱:zdtwxcb@126.com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