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交基层团委2017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6:3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全面了解我校共青团各基层组织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总结2017年我校共青团系统工作,现要求各基层团委认真、全面地总结本单位2017年共青团工作。请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积极抓好总结工作的落实,于2018年1月15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的工作总结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zzu.edu.cn)。

   说明:

   1、各单位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以下两方面的内容:

   1)2017年各基层团委共青团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级以上(包括省级)荣誉汇总;

   2)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2、文件命名格式为“郑州大学**学院(系)团委2017年工作总结”。

联系电话:67781511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