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给予部分学生社团处分的决定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15:4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是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的重要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学年里,我校百余个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但也有部分学生社团活动开展频率低、内容老套、缺乏创新,活动质量较差,学生参与低。针对部分学生社团无法有效开展社团活动或活动质量较差的现状,依据校团委和校社团联合会有关管理办法,经征求有关学生社团挂靠院系意见、约见有关学生社团负责人,校社团联合会研究并报校团委批准,参考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情况并结合学生社团近年发展状况,决定对百变魔术社等15个学生社团进行处分,具体处分如下:

给予百变魔术社、IEEE、小语种协会、粤语俱乐部、无线电协会、中原考古协会、数学建模协会和就业实践俱乐部等8个学生社团警告处分;

给予营养与健康协会、经济与社会研究会和郑州大学国学社等3个学生社团严重警告处分;

电子商务协会、郑州大学礼仪协会、金葵花理财协会、德鲁克管理协会等4个学生社团予以注销

自本决定公布之日起,任何组织或个人均不得以上述被注销学生社团的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希望其他学生社团引以为戒,积极开展高质量活动,服务会员,服务师生,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争一流大学的一流学生社团。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8年06月0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