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郑州大学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招干的通知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6:5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学生会:

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大学学生会近期将进行主要学生干部换届调整。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院(系)团委、学生会本着对学校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推荐本院(系)优秀学生作为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岗位设置

岗位包括各部室中心(青年学术创新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综合调研部、权益部、文艺部、体育部、留学生与港澳台侨学生工作联络部)部长、副主任。

  二.候选人要求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作风正派,纪律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胜任本职工作,前几学年考试总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

3.推荐学生应是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安排

       1.请各院(系)团委、学生会按要求推荐不得超过2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并于9月5日前将个人招干信息表交至行政楼220团委办公室,并将电子版个人招干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学生会电子邮箱:zzuxueshenghui@yeah.net

       2.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9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通知请关注短信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陈崇智 18239928883

固定电话:0371-6778315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