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2019年招新公告

日期:2019年08月31日 10: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服务学生社团成长、管理学生社团运行的群众性学生自治组织,在我校学生群体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更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密切联系学校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为刚踏入大学的新生提供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经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团委批准,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现面向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公开招新。

招新事宜具体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招新范围:具有郑州大学正式学籍的主校区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政治过硬、思想坚定、品德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能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能够正确地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4.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一定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集体荣誉感强;具有较轻的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活动,能妥善解决各类矛盾。

6.个人形象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二、报名方及面试时间

1.自主报名

报名方式:

(1)请同学们自行于校团委网站下载、填写社联招新招干报名表,并完成交表。

(2)通过社团联合会官方微博、微信或扫描招新海报二维码,填写网上报名表(建议采取本方式)

交表方式

报名表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通过网上报名的同学,表格填写成功即完成报名。下载纸质版报名表的同学,可采取以下方式交表(注意本年级的交表截止时间):

填写完毕后将纸质版报名表在值班时间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1校社团联合会值班室(值班时间:每19:00——21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级同学报名截止9月 6 日晚9:00;

2018级同学报名截止9月 8日晚9:00;

2019级同学报名截止9月12 日晚900。

请自主报名同学于对应日期前完成网上报名或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2.院系推荐:

报名方式:每院系需推荐不少于4名符合上述报名要求的同学,通知其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院系填写汇总表,以院系为单位,于9月6 日下午5点前交送至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222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zhengdashelian@163.com。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联系我们:

新浪官方微博:@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微信官方平台:“郑大社联”

官方QQ: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3164855541)

三、竞聘部门

团总支组织部、宣传部、审核考评部)、办公室培训调研部、外联部、理论科技类社团发展中心、实践服务类社团发展中心、艺术文化类社团发展中心、运动休闲类社团发展中心、兴趣爱好类社团发展中心。各部门介绍详见附件。

四、竞聘流程

竞聘方式为自愿报名、组织审查、竞聘面试(具体面试轮数视个人情况而定)及试用期考察。

如果你热爱团学工作,团总支带你走进共青团带你捕获校园里的精彩瞬间带你维权、评优;如果你细心谨慎,办公室带你实力应援;如果你能说会道擅长人际交往,外联部带你征战商场;更有各类社团发展中心,带你领略各类学生社团的风采。如果你也想提升自己,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期待与你相遇!愿承载你的希冀迎接更好的未来!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2019831

附件一: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介绍

附件二: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招新报名表

附件三:院系报名汇总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