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郑州大学学生会换届招干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15: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学生会是在郑州大学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的群众性学生自治组织,在我校始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致力于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优良学风、扎实权益维护、热情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大学学生会近期将进行换届招新工作,经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团委批准,郑州大学学生会现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公开招新。


.竞聘部门

青年学术创新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权益部、体育部、外联部、综合调研部、留学生与港澳台侨学生工作联络部、大学生艺术团,参与本次招聘。各部门介绍详见附件。

二.候选人要求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作风正派,纪律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3.应聘者应是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具有学生干部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安排

1.请同学们于校团委网站下载填写郑州大学学生会招干报名表,并扫描报名表右上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于面试当天自行携带一份个人纸质版报名表到面试现场。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9月12日,具体时间地点通知请关注短信通知。

四.联系我们

学生会官方新浪微博: @郑州大学学生汇

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厚德助姐

学生会官方QQ:郑州大学学生会(3556965831)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19年9月1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