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6: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推动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需要,加强青少年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共青团中央2020年“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转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动员本单位老师申报。

课题申请须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cycs.org/),于4月16日前在线填写《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由于疫情影响,今年课题实行无纸化申报,暂不需邮寄纸质申报材料。5月10日左右,申报人登录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初评结果。通过初评的申报人打印由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一式四份),加盖所在单位科研或主管部门公章,并根据申报系统提示的截止时间等信息,寄达指定地址。


公告链接:

qnzz.youth.cn/yw/202003/t20200317_12243444.htm

https://mp.weixin.qq.com/s/7dUylmHuT5c76fwedSTPFA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03月2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