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十届歌手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5: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院(系)基层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和一场场视听盛宴,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特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戮力同心,音你而耀

二、活动时间

2020411-5月16日(暂定)

三、活动地点

海选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复赛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半决赛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决赛地点:待定

四、报名条件

具有郑州大学学籍的在校生;思想积极进步,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具有一定歌唱水平;演唱内容须符合时代要求,能体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参赛形式

选手以独自演唱形式参赛;选手可以演唱民族、美声、通俗等各种类型的歌曲。

六、活动安排

(一)海选

时间:411(周六)—4月12日(周日)

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形式及内容: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选手,均可在线上报名。演唱形式为清唱。由三个评委共同打分,赛后公布进入复赛选手名单。

(二)复赛

时间:4月25日(暂定)

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形式及内容:晋级复赛的选手按5人一组带伴奏轮流演唱,上麦形式自选(音频或视频),每组结束后评委老师统一简单点评及打分

1.复赛由海选晋级的选手和院系推荐的选手共同参与;

2.参加复赛的选手应在规定时间提前上报选手演唱所选曲目;

3.选手按照5人一组依次演唱,每组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决定晋级与淘汰名单;

4.比赛将对选手的演唱水平,现场感染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多方面进行评分。

(三)半决赛

时间:5月2日(暂定)

地点:线上(全民K歌APP)

形式及内容:晋级选手轮流演唱,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老师点评打分,预计非专业组晋级10人,专业组晋级5人。

1. 前期准备

比赛前选手需要准备两首歌曲;

2. 第一轮演唱-个人演唱

根据抽签顺序,将选手分为4人一组,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最后一名直接淘汰,中间两位选手待定,进入第二轮比赛;

3. 第二轮演唱-个人演唱

待定的12位选手通过抽签进行两两PK,胜出的6位选手进入决

赛。

(四)决赛

时间:5月16日(暂定)

地点:待定

1.前期准备

比赛前选手需要准备三首歌曲;

2.开场阶段

开场先由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合唱一首主题歌曲;

3.第一轮演唱-合作演唱

选手按照之前抽数字签所形成的两人小组顺签号演唱指定歌单,决定晋级的五组选手以及淘汰的一组选手;

4.第二轮演唱-个人演唱

选手按照编号依次演唱,由评委依次打分与场外投票折合的百分比数按一定比例计算最后成绩,分数较高的4位选手进入第三轮;

5.第三轮演唱-帮帮唱

晋级选手选择一位好友和自己合唱一曲,逐个表演后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审投票数按一定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评出冠亚季军。

七、奖项设置

1.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及奖品;

2.十佳歌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3.最佳人气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