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1: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有关要求,“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恢复“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竞赛),现将我校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说明

1.取消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大赛和MBA等专项赛,仅保留创业计划赛,原入围终审决赛项目有效,已注册创业类项目有加分

2.聚焦在校大学生群体,不再面向已经毕业的学生设置赛道,博士生不参赛。

3.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将竞赛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更加注重考察学生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弱化对项目商业价值的评价。

4.本届调整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

5.终审决赛将采用在线展示、评审、投票、交流的形式进行。

二、工作安排

1.请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负责人扫码入群,以项目序号+项目简称+姓名修改备注(项目序号见附件1)。

2.请入围项目(见附件1)填写重新填写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选择竞赛组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并于2020年5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zzutw222@163.com。

3.请入围项目准备最新版的项目申报表、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视频、项目展示PPT,配合PPT不超过5分钟的作品陈述。

4.答辩将采用线上的形式,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入围项目表

附件2:项目汇总表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14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