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8: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基层团委、学生社团:

为鼓励学生社团自我完善,提高学生社团活动水平,使其进一步朝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帮助学生社团更好地开展工作,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报经校团委批准,校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5月15—20205月27

二、考核对象

主校区经郑州大学校团委注册成立并成立时间满一年的学生社团(成立未满一年的学生社团只作数据记录,不参与排名);

南、北校区学生社团由社团管理中心进行考核。

三、考核单位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四、考核流程

(一)学生社团整理提交材料5月15—5月20

各学生社团按照20192020学生社团年度考核方案及细则的具体实施要求,将有关资料梳理、整合,并在5月19日晚10点前发送至所属中心邮箱。成立未满一年的学生社团,同样需要提交材料,以便考察新学生社团活动情况。

各中心参照届中考核的整理方法,将材料(包括社团提交材料以及违规记录)于5月20日晚10点前整理上传至社团联合会云盘。

(二)成绩评比05月21—05月24日)

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秉承“客观、全面、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方案及细则,对学生社团材料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团支书述职报告进行打分。

(三)成绩汇总、排序05月25日)

团总支审核考评部对各项分成绩进行记录、核查与保存,于5月24日晚10点前完成所有成绩汇总排序。

南、北校区学生社团考核结果社团管理中心5月24日晚10点前发送至团总支审核考评部邮箱zzushenhekaopingbu@163.com)留存。

(四)成绩公示5月26—5月27日)

成绩由相关部室公示给各学生社团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社团可于公示期向团总支审核考评部邮箱(zzushenhekaopingbu@163.com)发送邮件询问。

五、注意事项

1.学生社团务必按照2019—2020学年年度考核学生社团材料提交模板提交材料。

2.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学年学生社团负责人、团支书聘书发放和学生社团注销的重要参考依据,并作为下学年评优评先的参考依据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

20205月1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