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赛获奖公示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3:4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0年6月29日,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选拔赛历时10个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赛分为个人知识赛和校级选拔赛两个环节。知识赛环节,一共260人顺利通过网考,入围校选拔赛。校选拔赛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邀请有关专家作为评委,对调研报告进行专业评审及筛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共计13支队伍顺利入围,有资格继续参加下一环节的省选拔赛。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省赛的具体时间及比赛形式将另行通知,请进入省赛的团队扫码进群。

市调赛省赛入围群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