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0年辩论队招新的公告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09: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辩论队是校团委领导下的郑州大学唯一一支校级大学生辩论队伍。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谦谦儒辩,臻于致道”的理念,通过思维扩展训练等多种培训方式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辩论水平,多次代表我校参与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皇城相府”杯全国大学生服务新农村建设辩论赛、“CCTV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华中地区中英文辩论赛等赛事并获得佳绩。其中,在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中三年获得了“两冠一亚”的好成绩,在第二届“超越杯”辩论邀请赛中荣获冠军,在河南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中获得冠军,并在全国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中获得全国优胜奖、“全国九强”的优异成绩。为吸纳人才、完善队伍,进一步提高郑州大学辩论队的实力,特面向我校所有学生选拔新队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范围

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招募条件

1.热爱辩论、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全面的知识结构;

3.有较好的团队意识,能够保证按要求参加校辩论队的日常训练与比赛;

4.有丰富辩论经验的同学优先。

三、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学院集体推荐均可;

2.个人有意报名的同学(包括研究生)请自行下载并填写《郑州大学辩论队招新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92620: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公邮(zzuxueshu@163.com)。

3.学院集体推荐报名方式:

1)请各学院团委认真推荐1-2名同学参加选拔。由学院推荐的同学,报名表须加盖院系团委公章;

2)主校区各学院需在92620:00前将院系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发送至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公邮(zzuxueshu@163.com);其他校区的学院则需在邮件中另附每位报名同学的个人报名表;

3)主校区每个学院需将个人报名表及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于924-26日的值班时间晚上18:30-21:00上交到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值班室工作人员处;(其他校区只需交电子版,不必上交纸质版。面试时携带纸质版报名表即可。)

4.笔试、面试事宜等候电话、短信通知。

四、面试形式

1.第一轮面试:

1)每场4人;

2)按照临时分好的队伍,分场次形成每场每方2人的对阵双方,以辩论赛(2min立论、2min质询、1.5min小结、2min自由辩、2.5min结辩)的形式展开面试。

2.第二轮面试:

1)每场8人;

2)按照提前分好的队伍,分场次形成每场每方4人的对阵双方,以辩论赛(赛制为郑州大学辩论赛赛制)的形式展开面试。

3.第三轮面试:

1)每场8人;

2)按照提前分好的队伍,分场次形成每场每方4人的对阵双方,以辩论赛(赛制为郑州大学校辩论赛赛制)的形式展开面试。

注:最终面试形式以短信通知为准。

五、联络方式:67781511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0924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