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郑州大学网络评论员队伍招新的公告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6: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网络评论员队伍是我校一支网络评论类专业队伍。自2018年年初组建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指导下,队伍始终将“彰显青年力量,传播青年声音”作为工作指导,致力于通过网络评论促进我校正能量的传播,吸纳了一群有思想、敢发声的优秀队员,诞生了一批有温度、有内涵、有人文关怀的优秀网络评论作品。为广泛吸纳我校网络评论人才,提高队伍发展建设水平,经校团委研究,现决定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进行招新,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招新事宜具体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招新范围:郑州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积极关注时事,具备过硬的政治素养、品德优良,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对时事独到分析的能力;

3.热爱网络评论工作,具有优秀的文字功底,勇于通过网络媒体传播正能量,并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

5.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有相关经验者可给予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及笔试时间

1.报名

报名方式:

1)请同学们自行于校团委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zzuwlply@163.com。邮件名应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网络评论员报名表’”格式。

2)通过QQ群:983188641,填写网上报名表。

截止日期:

请同学们于2020101622:00前完成报名。

2.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联系我们:

官方QQ:郑州大学2019年网络评论员招新群(983188641

联系人: 刘迎 67781183

陈 辉 15870980160  

三、竞聘流程

本次招新竞聘流程包括自愿报名、组织审查、笔试、面试及试用期考察 。面试通过后将在队伍内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考察,考察合格即正式录用。具体竞聘安排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到个人。面试、笔试主要内容:

笔试:主要考察文字功底和对新闻事件的总的看法和把握;

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们愿意给你一个蜕变的舞台;有志者事竟成,我们愿意给你一个证明自己的平台。加入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在工作中彰显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010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