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2020年招新公告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5: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学校团委以及上级学联指导下的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根本宗旨,主要负责研究生思想引领、学术创新、校园文化等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和协调工作。在我校研究生群体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补充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更好地发挥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密切联系学校和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新生提供锻炼自我、提升能力、展示才华的舞台,经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党委同意、校团委批准,郑州大学研究生会现面向全体硕士研究生招收新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招新范围:具有郑州大学正式学籍的全体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能够正确处理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4.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

5.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新报名时间及面试时间

1.报名现场:

101617日,每日11:00-13:0017:00-19:00

地点:荷园餐厅、菊园餐厅、松园餐厅门前


2.报名表领取方式:

1)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附件)或校研究生会官方微信下载报名表。

2)报名现场领取。


3.交表方式及时间:

1101617日报名现场交表。

210月19日10:00-18:00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其它时间不收表)。

3)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郑州大学研究生会邮箱(zzuyjsh@126.com),截至10191800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拟定1021日开始。


三、竞聘部门

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学术部。欢迎到报名现场咨询部门具体职责。


四、竞聘流程

竞聘方式为自愿报名、竞聘面试、现场问辩及试用期考察。具体流程如下:

①微信公众平台、网站下载或现场领取报名表并填写。

②将纸质报名表交至报名点并登记或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郑州大学研究生会邮箱。

③等待面试通知(电话或短信方式)并进行面试。

④试用期考察。


联系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招新事宜: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郑大研会(zzuyjsh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新浪微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邮箱:zzuyjsh@126.com


联系人:王鑫璞 15161171920  张鑫 18237701688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01013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