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0年秋季团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6: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对我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培养和教育,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团学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校团委决定举办郑州大学2020年秋季团校培训班,集中培训我校各学院2020级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请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好参加本次团校相关人员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1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各校区(含主校区、老校区)2020级(含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校团委组织部干事。

三、培训形式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理论知识培训将邀请学校党政领导、相关专业老师开展专题讲座,同时,将开展优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培训班还将设置一定形式的资料观看、小组讨论等活动、汇报演出,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全面提高学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报名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团校的开展,积极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2、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郑州大学2020年秋季团校学员汇总表》(见附件),于1022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汇总表盖章后交至校团委组织部(综合管理中心222办公室),电子档报名表发送至tuanwei@zzu.edu.cn,邮件题目请注明院(系)名称及团校报名表字样。联系电话:67781511。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010月1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