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沙龙”第十二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5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青年学术创新沙龙是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学术创新中心承办的一个互动式的学术交流沙龙,通过分享、交流学术创新成果及经验心得,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术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创新校园氛围,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2020青年学术创新沙龙第十二讲邀请到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的两支队伍,他们分别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他们将就“大挑”赛事的选题方向、学术研究历程、赛前准备、学术成果以及相关经验进行交流分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201022日(本周四)晚19:00-20:30

点:物理馆309教室

二、主讲人信息

商学院哲学社科类“活权能否兴农:三权分置对农民收入质量的影响探究——基于豫陕宁三省的调研”团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发明制作A类“基于Li0.5La0.5TiO3定点吸附的H2S超快响应及面向矿山安全的检测系统”团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

三、参与方式

本科生可登网页http://www.pocketuni.net/或扫描二维码下载PU口袋校园APP,通过郑州大学学号、密码(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初始密码:zd1234111111或身份证后六位;2020级本科生初始密码:zd1234),登陆郑州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后即可申报参与本活动,并获得第二课堂成绩(仅限前100名)。没有线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到现场报名参与;所有参与同学请于当天18:50前入场完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010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