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0年早餐工程活动公告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

为弘扬“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体育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运动的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教育部、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倡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营造青春、活跃、健康的校园氛围。特举办以“晨起运动,势在必行”为主题的郑州大学2020年早餐工程系列活动。

早餐工程自开办以来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本学期早餐工程也将如约而至。活动开始于1028日,拟定举办至12月中旬。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于每周一、五早晨6:207:10在南、北操场和中心体育场;每周三晚上21:00-21:30在南、北操场设置的大本营处,领取阳光早餐卡,晨跑800米、晨读20分钟或者进行自选活动20分钟后即可兑换面值四元的免费早餐券,该早餐券只可用于早餐。活动名额南北操仅限前220名,中体限前60名。

金秋已至,激情仍在,郑州大学早餐工程与你做出美好的约定,共同去看那郑大美丽的日出!让自己的美好一天,从早餐开始,早餐工程与你不见不散!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后勤集团

郑州大学郑新公司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2010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