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5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11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各基层团委要高度重视,将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切实抓好落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团委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坚持和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领各基层团支部和全体青年领会全会精神,做好宣传阐释,激发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团委要组织动员广大团支部立即行动起来,通过有特色的学习宣传如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

(二)要立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规划建议对共青团、青年组织的要求”和“宏伟蓝图与青年的关系”这两个着力点,运用各类网络新媒体充分进行阐释,积极参与制作、发布产品。

(三)各基层团委要把握重点内容,注意宣传与青年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政策,并及时宣传报道好各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

(四)各基层团委要认真梳理团支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以学院团委为单位,及时将活动开展的影像资料、《学习情况汇总表》(附件)、学习情况总结报告等电子版发送到校团委宣传部邮箱。

联系电话:67781183

邮箱:zdtwxcb@126.com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0111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