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0年“求是杯”基础知识竞赛考场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7: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根据郑州大学2020年“求是杯”基础知识竞赛工作安排,现将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数学基础知识竞赛:2020125日(周六)09:00-11:00

2)英语基础知识竞赛:2020125日(周六)14:30-16:30

3)政治基础知识竞赛:2020125日(周六)18:30-20:30

二、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集中在核心教学区南1号楼,考务办设置在南1104教室,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请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及时查看考场信息,准时前往。

三、考试纪律

1)必须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以备查对;非考试学生不得进入考场。

2)学生应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教师安排,坐到指定的座位上。

3)手机等通讯工具,书包、书籍、笔记、纸张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数学考试允许带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和作图工具;签字笔、铅笔、橡皮等作答工具自备。

4)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再进入考场,逾时以旷考论。试题发出1小时后,才可交卷离场。

5)离考场前不得与他人说话,有疑问举手,请求监考教师解释(只限于试题印刷不清);不得左顾右盼、看别人答卷,试卷下不准垫有书籍、资料、笔记本、自带的纸张等。

6)按监考教师指定的方式交卷、收卷。交卷、收卷过程应保持安静,不得与他人交谈。

7)严禁考试作弊。如有违反,当场取消其考试资格,答卷作废。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2020121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