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0年“求是杯”基础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1年01月03日 16: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激发我校学生对于基础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知识运用能力,筑牢专业课学习的根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求是杯”基础知识竞赛已经顺利完成。

根据赛事工作安排,依据考试成绩,评选一等奖132项、二等奖243项、三等奖500项(见附件),商学院、文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历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口腔医学院等14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现予以公告。

如有疑问,请与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联系。

联系电话:67781511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2113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