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书面评审结果暨晋级终审决赛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2: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基层团委

近日,郑州大学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书面评审工作结束。本届竞赛共有38学院289件作品申报参加。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不同类别作品的评判标准,从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认真进行了评定,最终评选出晋级终审决赛作品124附件1),其中,自然科学类论文22件,哲学社会科学类论文和调查报告50件,科技制作24,小发明创造类28;其余拟授予三等奖项目不再参加现场终审决赛(附件2)。请各基层团委及时通知入围项目负责同学及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请晋级终审决赛的项目负责人扫描添加2021郑挑战微信群,添加时请备注附件中的序号及项目负责人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学校将于3月举行现场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表现优秀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

2021郑挑战微信群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