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郑州大学2021年共青团系统表彰会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0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报经学校党委同意,定于4月29日(周四)下午15:00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郑州大学2021年共青团系统表彰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于4月29日(周四)下午14:30前到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签到入场完毕;请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通知本单位党委(党总支)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下午14:45前入场。

    2、请主校区各院系团委负责同志开会时带领4名本院系受表彰且无课的学生一并参加。

    3、请所有与会团干部团员佩戴团徽,要求会唱国歌和团歌,着装整洁得体。

    4、为保证会场秩序,请所有与会人员不要携带背包、伞等不便放置的物品入场,会议过程中手机设置成静音或震动。

    5、各基层团委负责同志带队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向校团委说明原因,经同意后方可批假。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14月2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