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焦裕禄精神专栏”主题学习实践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0:1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我校有关工作的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焦裕禄精神专栏”建设的通知》的安排,现面向全校共青团组织和团员征集“焦裕禄精神专栏”主题学习实践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搜集、整理、制作有关焦裕禄精神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学习材料。与焦裕禄精神相关的实践纪实、实践感悟,相关主题团日学习活动、总结、感悟,或者创作与焦裕禄精神相关文章形式的资料均可,活动时间不限。提交材料内容通过审核者将在全国高校思政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校园网的宣传专栏中进行展示。

二、材料形式

提交文章须为Word文档。字数要求1500字左右,不超过2000字,结合文章内容,在适当位置插入10张配图,图片要求清晰度高,尺寸不小于960×600,大小在2MB-5MB之间,且标注文字说明及图片来源。原图需单列文件夹与Word文档一并提交。

三、工作安排

请各基层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搜集、整理、制作有关焦裕禄精神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学习材料,于2021年5月6日前,按照材料形式要求,认真加工整理后,每单位提交不少于1项主题学习材料。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tuanwei@zzu.edu.cn,纸质版报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送至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220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